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創作人單戀女孩3年 認「結果不是太好」

沈安《夢裡的夢》描述單戀3年未果的心情。(沉分工作室提供)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創作人沈安2016年推出個人首張創作專輯《0-13》,相隔3年再推出《夢裡的夢》,同名主打《夢裡的夢》描述3年間單戀無果的心情,他說:「單戀很久,最後的結果不是太好,但經歷算是很夢幻,跟夢一樣。」而希望自己的音樂不被侷限,他把自己的音樂取名「臥室電子樂」,讓歌迷不需出門,適合在房間聆聽就可以放鬆。

談起這首歌緣由,沈安表示:「其實單戀本身就很像一場夢境,你會幻想對方對你的任何情緒都有反應,就跟作白日夢一樣,但現實並不是這樣。有多喜歡對方就有活在夢裡的同樣程度,超級喜歡的話就會整天活在有對方存在的夢境裡,現實也跟夢一樣。」

他透露這段近三年的單戀,在無數次希望與失望中徘徊後,以「還是當朋友」一句話收場,他無奈表示:「其實她一直知道我喜歡她,只是中間一直沒有給我明確的答案,最後被拒絕後反而覺得,嗯,知道了結果也是好的。」《夢裡的夢》己於各大音樂平台上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