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劇紅到中國!李宓陳若穎露奶慶功

李宓露奶紅到中國。(姜寧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台劇《N世代》紅到中國,導演姜寧在百坪豪宅宴請李宓、微風女神陳若穎等演員歡慶破500萬點擊。

陳若穎出席《N世代》慶功。(姜寧提供)

《N世代之青春降臨》日前在愛奇藝獨家上架,至今上架第四週更新到第七集,已經突破500萬點擊率,至今實際收入多少,導演姜寧笑說是台灣賣掉全網版權收入的好幾倍。慶功派對上劇中女主角李宓吃素,導演還特別準配了素食排餐,李宓覺得貼心,預計下週赴北京洽談新戲。另一位女主角陳若穎身穿高級訂製禮服出席,她笑稱看到照片的人還以為他是來拍建案的代言廣告。陳若穎表示近期希望多往公益活動,希望可以在有能力的範圍裡多投入自己的力量幫助身邊需要的人及社會 而公益桌曆筆記書會在10月份發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