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馮光遠:中國對台灣最大的尊重與體貼就是留下黃智賢,並贈她....

2019/06/18 15:07

黃智賢。(翻攝自臉書)

〔記者凌美雪/台北報導〕媒體人黃智賢去廈門參加「海峽論壇」,稱「一國兩制」是中國「對台灣最大的尊重與體貼」。

作家馮光遠。(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對此,媒體人馮光遠在「給我報報新聞八大排行榜」酸:「其實,中國對台灣最大的尊重與體貼,就是留下黃智賢,並贈與她中國身份證,習包子,我的建議你要聽,因為都很閃亮」。

有趣的是,韓國瑜在造勢大會上說,如果他有機會當上中華民國總統,保證一國兩制不會在台灣這個土地實現,除非、除非、除非、over my dead body。馮光遠也給了眉批:「喝酒果然會誤事,這次,終於出現台詞背錯的糗事」。

關於一國兩制,也有網友諷是:「禿子跟著月娥走」。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