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翔哭了!與Grace正緣遭謝忻耗盡 來世下場曝光

Grace(左)選擇原諒阿翔(右)。(翻攝自臉書)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阿翔偷吃10年好友謝忻爆發婚外情,今阿翔與搭檔浩子一起召開記者會現身道歉,聲明「最感謝的是老婆的陪伴,走過最艱辛難熬的日子,未來的日子裡會加倍努力守護家人不讓他們受傷,永遠在一起。」「神明代言人」沈嶸老師指出,看起來雨過天青,但事實並不然,她通靈指出,2人現在已經變成為顧全生計而斷不開的「糾纏緣」,短時間不會分開,但「先天正緣」已回不去了。

沈嶸通靈阿翔、Grace。(沈嶸提供)

沈嶸16日通靈Grace的腦波,她說:「Grace現在是暫時原諒阿翔,但阿翔有些事情並沒有真正明白地跟Grace說明清楚。」因阿翔與謝忻的「偷情深度」並沒有完全向Grace坦白,以至於17日Grace在臉書寫下:「我再多個問號也只能強逼暫放下。」證明隱藏訊息成為Grace內心過不去的坎,對阿翔的感情產生戒心,阿翔出軌的陰影讓Grace對阿翔再也無法真心信任。

沈嶸表示其實靈魂是非常聰明的,即使有欺騙與謊言存在沒有說明白,但是靈魂都會知道事情的真相,只要有一方沒有對另一方誠實坦白,就會影響兩人緣份的變化,所以「正緣」的維繫是非常難得的。

Grace面對大眾正如沈嶸通靈所言「對外一切表現得體」,800多字臉書發文字字觸動人心,但是沈嶸通靈Grace的內心並沒有像她所寫的這般徹底原諒阿翔,Grace寫臉書原諒腥夫文章只是為了挽回阿翔的演藝事業,證明沈嶸所說,Grace是「來報恩的好女人」,為了顧全大局而暫時放下疑惑。

而目前阿翔只想著要如何挽回Grace,記者會上阿翔說到淚崩,目前首要是全心顧全家庭,沈嶸通靈發現,阿翔內心最害怕的還不是家庭破裂,而是擔心自己演藝事業的形象因此下滑、收入銳減。

阿翔與Grace的緣分關係已經從「先天正緣」轉變成「糾纏緣」,這代表2人之間有無法分開的理由,Grace需要阿翔賺錢顧家庭生計養3個孩子,阿翔需要Grace來重振愛家的好男人形象,但再也回不去最初的「先天正緣」。沈嶸說從阿翔與謝忻超越友誼界線,「2人在一起」開始,與Grace的「正緣」就被破壞殆盡了,甚至因為這個婚外情事件曝光,阿翔與Grace的恩愛已化為烏有,下一世也不會再相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