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巨乳AV女優看畫展遭身障男痛毆 美術館這樣回應被譙翻

峰奈由果。(翻攝自峰奈由果推特)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34歲日本前AV女優峰奈由果擁有H罩杯的火辣身材,出道4年於2009年引退改當漫畫家,作品還翻拍成電視劇,成績相當亮眼。峰奈由果透露日前至美術館看畫展,竟遭身障人士毆打,對此美術館的回應引發眾怒。

峰奈由果在美術館遭身障人士毆打。(翻攝自峰奈由果推特)

峰奈由果先前至東京美術館欣賞古斯塔夫克林姆的畫展,卻無故遭一名坐著輪椅的身障男子痛毆,她通報美術館人員,對方卻回應「他是常客且常鬧事,我們會盡量口頭告訴他要注意」。峰奈由果表示她本想衝上去理論,但卻怕被媒體說自己欺負身障人士,只好忍氣吞聲,委屈的說:「又痛又慘又哭,最後我被帶去醫護室就結束了。」網友們看了大罵「美術館是什麼態度」、「有暴力行為的人還讓他進來」、「根本可以報警吧」。

美術館向峰奈由果道歉。(翻攝自峰奈由果推特)

眼看事情越演越烈,東京美術館發表道歉聲明,表示會向受騷擾的女訪客致歉,當晚峰奈由果發文透露美術館已向她道歉,並保證該男子若再惹事一定會報警,峰奈由果也說今後若有喜歡的展覽她還是會去看,並強調她沒有要對所有身障人士表達不滿,希望外界別過度解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