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突拜會王金平 名嘴爆:「郭王合作」是韓國瑜隱憂

韓國瑜昨前往立法院,突襲拜會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右)。(資料照,記者叢昌瑾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昨突襲拜會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由於沒先知會,兩人僅談5分鐘,王金平隨即打發送客。韓國瑜為何突訪王金平,動機似不單純。

據《放言》報導,名嘴陳敏鳳坦言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與韓國瑜民調拉近時,王金平就會成為關鍵,她認為:「郭王合作將會是韓國瑜隱憂。」

報導指稱,韓國瑜週週參與造勢活動,不過民調近期卻顯現疲態,且有下滑趨勢,加上他在「反送中」議題失言不斷,高雄市民更不滿他一心只盼總統大位,罷免社團討論得沸沸揚揚。陳敏鳳直指,韓國瑜就怕郭台銘和王金平合作,昨才特地前往拜會,藉此拉攏關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