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帶人硬闖立院 她怒轟「不是當過立委?」

韓國瑜(左)昨未事先約突襲探訪王金平,讓王陣營錯愕。(資料照,記者叢昌瑾攝)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昨突然現身立法院拜會國、民兩黨高雄市立委,還在未事先約好情況下,突襲探訪王金平,讓王陣營錯愕,引發議論。

面對韓國瑜突襲見王金平,三立新聞台《前進新台灣》主持人林楚茵不滿說:「韓國瑜不是當過立委嗎?不通知就帶人硬闖辦公室。」由於當時立委們正在朝野協商,林楚茵質疑:「難道也要放下工作去接待他嗎?」

林楚茵還說,韓國瑜拜會兩手空空,要請立委爭取預算,「不用給計畫、給說帖,就要政府給5千萬,人民納稅錢可以這樣花嗎?」她無奈表示,高雄發大財,全民來買單,這樣合理嗎?

林楚茵是引述立委管碧玲發文:「救命啊,到底要怎麼應付這種人啊?!不通知,突然帶著媒體殺進去我的研究室,我正在參加朝野協商,爭取立法院可以通過決議文,聲援香港。然後,辦公室主任告訴我,他們以禮相待啊!」對管碧玲發文很有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