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翔老婆撐傘原諒惹淚崩 謝忻想翻身雪上加霜

阿翔老婆(左)和謝忻閨密情決裂。(翻攝自臉書)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阿翔當街激吻謝忻被活逮,兩人演藝事業正遭遇空前的危機,跨越「友誼的線」聲明更是無法止息外界的怒火,這幾日阿翔和老婆外出被媒體直擊相敬如冰,昨阿翔老婆Grace首度發聲,坦承雖遭遇噩夢但甘願幫阿翔撐傘,字句錐心刺骨卻願原諒阿翔,至於對閨密謝忻則隻字未提,然而這段發言恐讓謝忻陷於更悲慘的地步。

阿翔(右)和老婆婚姻面臨重大考驗。(翻攝自臉書)

阿翔老婆Grace基於夫妻多年情誼還有3個小孩的羈絆願意原諒阿翔,據悉不倫戀爆發後,阿翔認錯苦苦哀求老婆回歸舊好,面對這幾日報導排山倒海,阿翔老婆回想起阿翔對她還有對小孩的好,終究還是選擇原諒,發文也讓外界感到無比心疼。

謝忻方面,幾日前謝忻手寫信向阿翔老婆道歉也依舊止不息怒火,反倒讓外界怒罵謝忻想逼退正宮的陰謀論,這次阿翔老婆發言也對謝忻隻字未提,顯見閨密情已決裂,現在又慘被經紀公司冷凍,明日記者會也沒謝忻名單,謝忻可說是演藝事業和感情雙頭空,這一冷凍下去還不知道要凍多久,慘況著實令人堪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