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世紀大和解!泰勒絲新歌MV 驚喜同框凱蒂佩芮

泰勒絲(右)和凱蒂佩芮(左)在《You Need to Calm Down》MV中上演世紀大和解。(環球提供)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流行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總是能帶給大家驚喜不斷!上周才剛發布的第二支主打單曲《You Need to Calm Down》,今推出演出陣容超豪華的MV,一次集結好萊塢各界名人共同參與,最令人驚喜的是,泰勒絲和凱蒂佩芮兩大天后竟選擇在MV最後上演世紀大和解,不僅同框還親密擁抱,MV中凱蒂佩芮身穿從Met Gala就曝光的漢堡裝,與身穿薯條裝的泰勒絲兩人手拉手擁抱,影片上線後一度造成網路塞車,點擊數量停止不前,超狂MV內容勢必再刷新天后的點閱紀錄。

針對這次的音樂錄影帶,習慣吊粉絲胃口的泰勒絲日前先在個人的社群平台發出預告影片,透露即將參與演出的夢幻卡斯名單,其中包括美國著名脫口秀《Ellen Show》主持人艾倫,扮演「死侍」的加拿大演員萊恩雷諾斯,以及知名男歌手亞當蘭伯特等20位各界名人,並且在影片最後更預告還有其他的特別嘉賓會驚喜現身,讓粉絲紛紛猜測MV中會不會有傳聞中已經和泰勒絲和解的凱蒂佩芮的身影。

果然還真被粉絲料中,可說是這個MV的超級彩蛋,讓全球網友興奮不已,紛紛在留言版表示:「看到katy整個炸雞母皮」、「我不敢相信真的看得到這一幕」、「這個梗也鋪太久了」、「是Katy TayTay CP!!!!!!」。這支音樂錄影帶主要是要透過MV宣揚愛的理念,除了許多名人跨刀外,畫面中還有一字排開的變裝皇后化身泰勒絲、亞莉安娜、愛黛兒、女神卡卡、卡蒂B、碧昂絲還有妮姬米娜,似乎象徵樂壇大和解的概念,相當有創意。

除此之外,這支音樂錄影帶出現的明星都是致力於LGBTQ議題發聲的名人,其實泰勒絲出道以來都一直致力於為LGBTQ族群發聲,日前甚至驚喜現身美國知名的石牆酒吧為同志驕傲月演出,這次的新歌《You Need to Calm Down》特別邀請到許多共同支持此項議題的朋友,泰勒絲再次用她的影響力為LGBTQ族群爭取其應有的權利。泰勒絲的全新專輯《Lover》也預計在8月23日全球同步推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