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挑高、美拍家飾咖啡店開幕 最近這裡打卡就是潮

在信義誠品有14年歷史的K’space,最近將60多坪空間,改裝為K’space & Café 「選品‧咖啡概念店」。(K’space提供)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在信義誠品有14年歷史的K’space,最近將60多坪空間,改裝為K’space & Café 「選品‧咖啡概念店」,其中咖啡區佔20多坪,提供36個位置,讓消費者在選購家飾、家具之外,還能坐下來好好感受空間的美好氛圍,彷彿置身歐陸咖啡館,悠哉享用一杯咖啡與甜點。

店內提供的輕食料理。(K'space提供)

改裝後的空間,走「美術館咖啡」情境美學,既有如家的自在,也有商空獨特的陳列與美學,每個角落都是美拍風景,且店裡使用現場販售的家具家飾,盛裝咖啡甜點。譬如米其林星級主廚愛用的比利時品牌Serax餐具,裝上一片蛋糕,就成了絕佳的網美打卡照片。

店內配置,讓人感到彷彿置身品味絕佳的都會風格宅邸。(記者凃盈如攝)

坐在這裡一晚,不難發現走進店裡的消費者,都是對生活風格有獨到想法的客人,而K’space獨具慧眼的採購團隊,將全球趨勢脈動,家居美學帶回台灣,在這60多坪大的空間呈現,並透過銷售顧問,給予顧客獨有的搭配建議。

本次新開幕主打新品,來自泰國新興藝術家「玖玖公寓」作品。(K'space提供)

Serax鑄鐵鍋新品。(記者凃盈如攝)

店內販售許多精緻的潮流家飾、香氛。(記者凃盈如攝)

店內點心、飲品,皆使用進口餐具盛裝,圖為米其林星廚愛用之比利時品牌Serax瓷盤。(記者凃盈如攝)

咖啡吧台以七米長的大理石打造。(K’space提供)

空間魔登優雅,地板有摩洛哥花磚圖案拓印,將新古典藝術融入摩登的當代空間。(K’space提供)

特別的是,本次改裝一大亮點:7米長的大理石吧台,以及義大利拉霸式咖啡機,吧台不及腰的高度,讓空間視覺更穿透,並顯挑高,這種空間器度與配置,通常在歐美國家才能見得,且拉霸咖啡機,頗有義大利咖啡吧的磨登時尚,即使一個人也可在此愜意享受咖啡香。而空間裡,有數件藝術品,包含吧台背牆三幅巨幅大畫、吧台上義大利澳籍藝術家的青銅雕塑,以即散見於展售區域的攝影作品,以及來自泰國新興藝術家的擺件。本次伴隨K’space & Café 開幕,品牌也特別主打三樣新品,包含來自非洲的手工蠟染袋、泰國新興藝術家的藝術鐵件作品,以及來自比利時的Serax鑄鐵鍋具,各種多元、有趣的混搭,絕對能為居家增色不少,無論是否購買,到現場喝杯咖啡、品嚐甜點,也是絕佳的體驗。此處飲品+輕時或甜點的消費價格帶,約400~500元間,飲品兩百元有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