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晝節從早玩到晚 墨爾本城市夜未眠

2019/06/17 20:42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澳洲墨爾本年度季節慶典-墨爾本白晝節,今年由原本的二月舉行推至八月冬日時節舉行,帶來別具特色而驚喜的慶祝活動,旅人可體驗不一樣的墨爾本冬之旅。

墨爾本白晝節今年由原本的二月舉行推至八月冬日時節舉行,旅人可體驗不一樣的墨爾本冬之旅。(維多利亞洲旅遊局提供)

墨爾本白晝節於2013年開始舉辦,節慶期間是墨爾本市民夜遊街頭的好理由,整夜的戶外燈光秀、街頭表演、都會冒險、流行體驗等各式免費入場或售票表演,為墨爾本增添更多城市魅力。

今年主辦單位將白晝節由每年二月的炎夏推至八月冬日時節舉行,並且由一晚延長至三日,當地居民與旅人可有更多時間、空間享受墨爾本的不夜城魅力。今年的白晝節活動將以更廣泛、多元的多日活動為特色,除了24小時不分晝夜的室內活動,冬季較長的夜晚時段,讓藝術家有更多時間展現作品,更早的開始時間也讓親子族群更有機會接觸此項活動。

在冬季期間,維多利亞女王市場亦會舉辦墨爾本獨有的夜市。(維多利亞洲旅遊局提供)

此外,今年新的冬季活動集結以往的經驗,保留原有的燈光匯演等節目,並帶來更多嶄新的現場表演、音樂、美食、街頭文化體驗等,營造墨爾本白晝節為廣受大家喜愛的夜間文化活動。

有百餘年歷史的維多利亞女王市場,是墨爾本代表性景點,也是南半球極大規模的露天市場。(維多利亞洲旅遊局提供)

另外,有百餘年歷史的維多利亞女王市場,是墨爾本代表性景點,也是南半球極大規模的露天市場,擁有超過600家小型店舖,銷售琳琅滿目的美食、服飾、珠寶、紀念品等,旅人可體驗市集風情。在冬季期間,維多利亞女王市場亦會舉辦墨爾本獨有的夜市,著名的週三晚間活動充滿多元豐富的現場娛樂節目、巡迴表演者、工匠和手工製作攤位以及各種全球街頭美食等,旅人不妨探索墨爾本冬季獨有的溫暖氣息。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