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翔老婆心碎po文救了他!揭正宮原諒腥夫5大理由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阿翔激喇謝忻爆出婚外情,不過正宮Grace最終選擇原諒,甚至反過來心疼阿翔「陳秉立⋯你的世界在下雨嗎?換我⋯為你撐傘」,她也坦言,願意忍痛原諒阿翔,是無法因為一件錯事而抹滅阿翔的好,以及不願3個小孩活在被媒體曝光的不安中。

阿翔得到老婆原諒,安全下莊。(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Grace大器原諒令不少網友看了心疼不已,還有網友直指「老婆的這湯藥,救的是阿翔,更撫慰了大家的怨恨了」,獲得3000網友按讚認同。

Grace(右)不得已原諒偷腥老公阿翔。(資料照,經紀公司提供)

據《聯合報》報導,其實大老婆願意忍痛原諒另一半多半是基於以下5個理由,包括為了讓孩子有個完整的家、擔心離婚後被貼上負面標籤、無法說服自己下一個會更好、不斷懷念過去交往時的美好,以及認為是自己的錯,才導致對方劈腿小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