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壯遊泰國遇水上計程車驚魂 小背包客憂解體

《下課花路米》主持人湘涵(右二)和三個小小背包客誤乘「水上計程車」。(公視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公視兒少節目《下課花路米》推出「壯遊闖天下」國外篇,日前節目組前往泰國出外景,安排三位小小背包客挑戰自行搭飛機出國並找到住宿地點,較晚才到達青年旅舍會合的主持人湘涵一臉期待:「我覺得有種要去見網友的感覺。」4人原計畫搭乘水上巴士遊昭披耶河,沒想到卻意外誤乘水上計程車,驚人的船速讓湘涵直呼:「老闆根本在飆船啊!」

《下課花路米》四人在泰國曼谷的象神廟完成拜象神初體驗。(公視提供)

在泰國曼谷,昭披耶河遊船是熱門的旅遊方式,小小背包客原本預計乘坐站站停的水上巴士,慢慢遊覽各個碼頭的景點,然而坐上船後一行人卻發現船速快到引發水花四濺、船身也劇烈搖晃,連小背包客都忍不住大喊:「這船會不會解體啊?」湘涵也疑惑:「老闆有需要開這麼快嗎?」直到船停下竟然已經直達終點站,才驚覺原來是錯搭「水上計程車」,不禁讓湘涵又好氣又好笑:「花了大錢體驗到飆速快感,真是一場美麗的誤會。」

《下課花路米》主持人湘涵不知道許願要摀住老鼠另一隻耳朵的。(公視提供)

之後一群人則前往象神廟,四人透過小背包客向攤商詢問,才知道參拜有許多眉角,像是香和蠟燭有七彩顏色,是對應每個人出生當天是星期幾,有不同的代表色;而拜完象神後在老鼠耳邊許願要記得摀住牠另一隻耳朵,以免「左耳進、右耳出」。湘涵笑說:「我是第一個許願的所以不知道,旁邊花店老闆很好心來提醒之後,我趕快再許一次。」泰國行將播出4集,於18日晚間6點首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