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翔偷吃還有未爆彈!愛妻男星爆酒店開戰小三

阿翔(右)偷吃謝忻後,老婆Grace(左)發文原諒另一半。(翻攝自臉書)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阿翔激喇謝忻爆出婚外情,不過正宮Grace最終選擇原諒,甚至反過來心疼阿翔「陳秉立⋯你的世界在下雨嗎?換我⋯為你撐傘」,至於謝忻則是選擇全吞了,事業與愛情雙雙退出,一場婚外情風暴看來逐漸平息;不過E奶網紅「T妹」卻在臉書踢爆,圈內還有2對模範夫妻是未爆彈,檯面上看似恩愛,老公行徑卻相當誇張,如果曝光將會震撼演藝圈。

T妹在臉書感歎,「當演藝圈爆出誰外遇,我真的無比淡定,更不會錯愕」,像她本身就有不少男性友人,在臉書貼文都是老婆、小孩,塑造完美好爸爸形象,在外卻是小三、包養及約砲無一不幹,而且越有能力的越是如此。

她也在文中踢爆,圈內還有2對恩愛夫妻檔是未爆彈,他們常一起上節目,老公也不吝宣示多愛老婆,私下卻常帶酒店妹出場,另一個更誇張,直接帶著小三到酒店找刺激,「光我知道的就這兩對沒被爆出來,相信演藝圈更多,很意外嗎?」

至於為何沒有公開這2名男星身分,T妹解釋,「我們外人沒事去跟原配爆料幹嘛?第一,原配可能認為我多管閒事;第二,我可能被黑名單,正常沒有人會管別人私生活,又有多少原配被蒙在鼓裡?」T妹最後更強調,「不被愛的原配才有小三介入,這是事實,錯不是外面的女人,而是夫妻之間已經有破口,愛情中沒有對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