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空成癮?46歲辣模只穿內褲 裸胸刷牙雙乳被看光

海蒂克隆。(翻攝自海蒂克隆IG)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德國超級名模海蒂克隆為知名節目《決戰時裝伸展台》的主持人,今年46歲的她身材仍保養得宜。海蒂克隆時常在社群網站曬出辣照,日前她貼出上空刷牙的模樣,引起爭議。

海蒂克隆的沙灘裸照受到好評。(翻攝自海蒂克隆IG)

海蒂克隆上空刷牙引爭議。(翻攝自海蒂克隆IG)

海蒂克隆常曬出上空照。(翻攝自海蒂克隆IG)

海蒂克隆去年底宣布與小16歲的吉他手男友湯姆考爾利茲訂婚,先前兩人至香港旅遊時便曾貼出裸著上半身與未婚夫的合照,日前她又曬出一張多年前在沙灘拍的裸照,好身材備受稱讚。或許是因嚐到甜頭,海蒂克隆再次秀出僅穿著內褲刷牙的自拍照,讓渾圓美胸大方見客,僅用長髮遮住重點部位,但這次卻有不少網友看不下去,表示「有點太超過了」、「只是想引起注意而已吧」、「看久了很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