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內涼真8月9日會台粉!難忘台灣攤販街景

日本「國民男友」竹內涼真將於8月9日來台辦見面會。(好玩國際文化提供)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25歲「日本國民男友」竹內涼真要來了!今(17日)主辦單位「好玩國際文化」宣布他將於8月9日來台,在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首次海外見面會。

竹內涼真表示:「第二本寫真集時,有來台拍攝,覺得夜晚的攤販、街道燈光非常的漂亮。台灣的美食也非常合胃口,十分期待再來台北。對於難得的機會可以舉辦見面會,將會非常認真的思考很棒的內容,與大家共度美好的一天。」

竹內涼真近年人氣急速上升,以娃娃臉、姣好身材和陽光笑容爆紅,成為炙手可熱的新生代男演員。2013年出道不久後,參與演出假面騎士系列開始受到注目,接下來陸續參與演出的《下町火箭》、《雛鳥》、《過度保護的加穗子》、《陸王》等戲劇,都引發高度的話題性及關注。

除了電視劇,竹內涼真也演出《帝一之國》、《青空吶喊》、《老師君主》 等電影都獲得好評。拍攝的寫真集銷售更是男性寫真的榜首。參與節目錄製走入街頭,爆炸的人氣5分鐘內讓澀谷大癱瘓。近期作品則有為電影《名偵探皮卡丘》〈日本版〉提姆·古德曼配音。

竹內涼真今年9月將有電影《初戀傷停補時》上映,目前正在拍攝與藤原龍也合作的大型動作片《太陽不會動》。戲劇的加持、爆炸的人氣、再加上私下親和陽光的形象,讓竹內涼真獲選為日本「最希望他成為我男友」冠軍。

【演出資訊】

竹內涼真2019台北粉絲見面會~和你的初次約會~

演出日期:2019/8/9(五) 18:30入場/19:30開演

演出地點: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TICC (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號)

主辦:好玩國際文化/大國文化/華納音樂/ HORIPRO INTERNATIONAL

* 詳細售票訊息將陸續公布,請鎖定「竹內涼真2019台北粉絲見面會」活動粉絲專頁及各主辦單位FB訊息發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