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昔僅用貝殼遮三點 16歲愛女曝光網嗨翻「後繼有人」

武田久美子。(翻攝自武田久美子IG)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50歲日本女星武田久美子9歲時便出道,成年後以性感形象闖蕩演藝圈,因在寫真集中僅以貝殼遮住三點而大紅,她也演出過多部限制級電影。日前武田久美子貼出16歲女兒Sofia高中畢業的照片,母女倆的超高顏值引起討論。

武田久美子(右)參加女兒畢業典禮。(翻攝自武田久美子部落格)

武田久美子(左)參加女兒畢業典禮。(翻攝自武田久美子部落格)

武田久美子(右)與女兒感情相當好。(翻攝自武田久美子IG)

武田久美子的性感照成為經典。(翻攝自推特)

武田久美子在2000年時與美國老公步入禮堂,兩人育有一女,婚後武田久美子為了家庭淡出演藝圈,但這段婚姻在2016年時畫下句點。恢復單身後武田久美子重回迎光幕,並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日前武田久美子貼出至美國參加Sofia高中畢業典禮的照片,只見Sofia遺傳到媽媽的好基因,外型及身材都相當搶眼,Sofia曾表示想當模特兒,不排斥跟媽媽一樣進入演藝圈,讓網友們大呼「期待她的表現」、「後繼有人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