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景甜黑色薄紗上身 性感藏不住

景甜出席活動身穿白色薄紗洋裝,展露性感。(De Beers提供)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中國女星景甜和香港女星薛凱琪日前出席活動,被戲稱為「宇宙巨星」的景甜以一襲黑色薄紗洋裝展露性感,薛凱琪則穿上印花洋裝,走一貫的甜美風格。

薛凱琪以印花洋裝凸顯甜美氣質。(De Beers提供)

2人都配戴De Beers鑽石珠寶,景甜配戴De Beers Swan Lake高級珠寶鑽石耳環,採用經典的鑽石珠寶設計,每一顆鑽石採用溫和柔美的切割方式,似乎閃耀著芭蕾舞女演員的能量和精神,18K黑金和白金與美鑽交相輝映。

薛凱琪配戴De Beers Arpeggia單行鑽石項鍊,靈感啟發於音符的高低起伏,每顆鑽石皆擁有獨特的大小,於項鍊上呈現充滿魅力的現代線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