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痘痘粉刺AI智慧搞定 髮肌檢測高科技診斷

理膚寶水推出全球第一款「理膚寶水油痘粉刺A.I.智慧診斷EFFACLAR SPOTSCAN」,用手機就能診斷紀錄油痘肌膚問題。(理膚寶水提供)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理膚寶水(La Roche-Posay)跨足人工智慧領域並結合行動裝置,推出全球第一款「理膚寶水油痘粉刺A.I.智慧診斷EFFACLAR SPOTSCAN」。

理膚寶水累積30年臨床實驗研究,與全球專業皮膚科醫師共同設計研發油痘粉刺A.I.智慧診斷,融合全球超過6000筆以上不同膚色與不同國籍臨床案例,能精準分析痘痘、粉刺、痘疤等問題,提供即時症狀診斷,如同隨身的專業皮膚科醫師,隨時診斷並建立個人化完整抗痘追蹤日誌,精準掌控油痘肌膚問題。

理膚寶水 淨痘無瑕極效精華(潤色)40ml/ 950元。(理膚寶水提供)

Sisley Hair Rituel即日起在台北新光三越A11推出頂級髮肌快閃店,消費者可體驗先進髮肌檢測。(Sisley 提供)

Sisley推出頂級髮肌養護品牌Hair Rituel,將保養品的專業運用在頭皮保養上,現在更將研究延伸至髮肌分析技術領域,與皮膚科醫師和相關的設備專家共同研發出全球首創的「頂級智慧科技髮肌檢測儀」,可以專業分析每個人的髮肌和髮絲的健康狀況,提供精準的髮肌和髮絲纖維分析,量身訂製秀髮的專屬方案。

Sisley 打造頂級智慧科技髮肌檢測儀,5分鐘就能精準檢測分析頭皮髮絲結果。(Sisley 提供)

Sisley Hair Ritue提供完整護理商品。(Sisley 提供)

通過髮肌檢測儀精密的光學儀器能夠放大110倍檢測髮肌狀況,還能放大900倍檢測頭髮纖維的品質和狀況;不同於業界其他工具使用圖像分析,Hair Rituel髮肌檢測儀運用形狀識別技術,分析頭髮和髮肌的圖像,能清楚辨識頭髮問題的具體特徵,5分鐘精準檢測出分析結果,最後,再通過七大參數指出髮肌和髮絲各種不同的健康狀態。

Sisley Hair Rituel即日起在台北新光三越A11推出頂級髮肌快閃店,全台顧客可搶先體驗目前全亞洲唯一台的「頂級智慧科技髮肌檢測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