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趁亂撿便宜 名嘴爆他想偷取總統大位?

韓國瑜昨表示拒絕一國兩制,還強調他的態度從來沒變過。(資料照,記者葛祐豪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前天表示若他當選總統,「保證一國兩制絕不會在台灣實現,除非Over my dead body」,被網友狂譏:「你支持九二共識,再怎麼喊over my dead body、粉身碎骨,攏是喊假的啦!」

電視評論員、名嘴黃創夏一早透過臉書直言,韓國瑜在高雄,只是過水;他的政見,也只是口號!他不客氣表示:「這種人,想要趁亂揀便宜,偷取中華民國的總統?」最後趁機調侃:「除非丶除非丶除非⋯⋯Over my dead body。」

黃創夏同時引用一段插圖,照片是韓國摸著光頭,內文寫著:「地區,只是口誤;人口,只是假設;庶民,只是心態;參選,只是被動;造勢,只是路過;發財,只是比喻。」被狂讚說得太貼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