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正宮原諒阿翔 網友怒:傷害妻小,為你做錯事好好懺悔

Grace(左)一早發文原諒阿翔。(翻攝自Grace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阿翔偷吃街頭激吻謝忻,老婆Grace傷透心,一早她PO文訴說心聲:「陳秉立⋯⋯你的世界在下雨嗎?換我⋯為你撐傘。」願意回收腥夫,也願夫妻一起承擔。

Grace在發文中寫下:「相識15年,相戀10個4季⋯無法想像,會有錐心刺骨的寒冬,像撕裂傷口般的痛⋯不!是更勝!而心裡最過不去的糾結在以往的感情。」她告訴阿翔:「我們可以享受你的最好也可以一起承受最壞的,不是嗎?」吐露已原諒阿翔。

Grace臉書發文原諒阿翔,她臉書湧入大批網友留言。(翻攝自Grace臉書)

面對Grace原諒阿翔,大批網友支持她的決定,有人誇Grace:「很佩服妳的寬容......加油,女人當自強。」但也有網友趁機告誡阿翔:「陳先生,希望你為你的過錯徹底反省,想想為你生了3個孩子的女人,沒有功勞卻都是苦勞,女人結婚到底為的是什麼,當然是擁有幸福的家庭與平安和樂的生活,完整人生,沒有遺憾!」

網友告誡阿翔,如果你沒辦法忠於夫妻情感,何必走入婚姻,傷了妻小,「為你做錯的事好好懺悔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