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事有蹊蹺!貝斯手失蹤10天 樂團才取消演唱會立馬回家

飯田祐馬(左二)失蹤10天震驚粉絲,如今平安回家。(翻攝自日刊體育)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日本4人搖滾樂團「KANA-BOON」今年3月曾來台演唱,其中28歲貝斯手飯田祐馬,本月5日驚傳失聯,音訊全無。日媒昨(16)報導,飯田失聯10天後,最終於15日深夜平安返家,身上未發現傷勢,不過面容十分憔悴。

該團原定15日的東京演唱會被迫中止,雖大批粉絲對此表示放心,卻也有人懷疑:「剛取消演唱會,當日就回家,感覺事有蹊蹺。」

而樂團同時發表聲明,表示已向警方告知他回家的消息,而樂團今後活動,需要視他的健康狀況而定,不過真正失聯原因卻未公開。

已婚的飯田,過去與24歲女星清水富美加上演不倫戀,日前有粉絲質疑,飯田的失蹤與女方篤信的宗教「幸福科學」有關,事後女方代表回應並無此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