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時代》志琳終於現身!夏宇禾江俊翰夫妻變父女

夏宇禾加入《大時代》演出。(民視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民視8點檔《大時代》隱藏角色終於現身!劇中承淵的小女兒「志琳」不斷被眾人提及,卻遲遲未出現,如今播出248集後,終於公布由女星夏宇禾演出。夏宇禾相隔4年沒拍8點檔,再度演出千金女,開拍前特地做飲食控制,減脂讓自己看起來更fit。

夏宇禾加入《大時代》演出。(民視提供)

夏宇禾今年順利從台藝大戲劇系畢業,開始衝刺演藝事業,她先前在《風水世家》跟江俊翰演夫妻,這回改演江俊翰的女兒,從夫妻變成前世情人。她透露平常少有機會說台語,深怕台語說不好拖累大家,劇中飾演她媽媽的陳妍安跟哥哥韓宜邦,還在休息室抓緊空檔陪她順台詞,讓她超級感動。她加入演出後,最期待就是跟黃文星有進一步接觸,第一天進劇組碰到黃文星,還不小心說出:「我從小聽你的歌長大」,讓她直呼超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