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謝佳見生日樂收男粉求婚 曝童年被霸凌陰影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謝佳見14日迎接40歲生日,今(16)補辦生日會與數百粉絲同樂,自豪到了40歲,狀態仍保養得宜,尤其是心態「只有4歲」。他過去曾陷性向疑雲,生日會上有男粉絲上台遞結婚證書示愛,讓他又驚又喜,對於台灣成為亞洲第一個同性婚姻合法的國家,他也表明贊成,「尊重每一種形式的愛,祝福有情人終成眷屬,最重要的是讓大家知道,人都是公平、平等的。」

謝佳見生日派對,謝佳見許下40歲生日願望。(記者陳逸寬攝)

謝佳見生日派對。(記者陳逸寬攝)

謝佳見生日派對。(記者陳逸寬攝)

他坦言小時候父母不在身邊,是靠奶奶帶大,小時候常被同齡小朋友譏笑「沒爸媽的孩子」,甚至還曾被關在房間裡拿橡皮筋彈,童年霸凌陰影讓他如今更期盼看到幸福,「因為我曾過得不幸福,很希望看到別人幸福。」還透露21歲時就曾動過結婚念頭。而邁入4字頭,他事業也有新發展,確定加入新東家「輝映創藝」跟孟耿如成為同門,公司大家長林昱伶也送上他最愛的BMW造型蛋糕慶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