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送中燒向台灣!民團抗議潑紅汁 中天狼狽刷地

中天電視前方廣場遭潑紅汁。(記者鍾智凱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香港反送中抗議引起國際關注,民間團體「國際社會主義前進」下午發起「對抗中共鷹犬旺中集團、團結支持香港罷課罷工」活動,高舉白布條並強勢潑紅墨汁抗議,抗議全程約15分鐘,之後中天電視台急召來清潔工刷地,場面狼狽。

民間團體「國際社會主義前進」對中天電視台抗議。(記者鍾智凱翻攝)

抗議中準備印有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旺旺集團董事長蔡衍明、香港特首林鄭月娥照片的海報,「國際社會主義前進」對準了潑以紅墨汁,撒得中天前方廣場到處都是紅汁,現場也有警察注意狀況。另外,中天也準備了鮮紅色的布條,寫著「守護中華民國」,現場還跑出一名不明大媽,飆罵抗議團體「你們是三立派來的嗎?」其餘中天則表示不予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