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送中》香港50年不變承諾沒了 羅大佑心酸「吃緊弄破碗」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近日香港103萬名民眾為了反送中站上街頭,香港特首林鄭月娥也於昨日表態將緩修,羅大佑15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當年離家的年輕人2.0青春無悔追夢版」演唱會,他在演唱會上唱了《皇后大道東》,對比當時主權移轉起伏的香港人心,現在的香港也有同樣滋味。

羅大佑演唱會慶功。(記者潘少棠攝)

羅大佑在演唱會上有感而發表示,「有些事不能那麼急。」羅大佑坦言指的就是香港反送中條例,她說:「不能那麼快就送二讀、三讀,香港1842年就割讓給英國,鄧小平說50年不變嘛!現在才22年,這個太短了。香港是個很快的地方,會讓很多事想趕快做趕快做,其實有些東西不能快,吃緊弄破碗。」

羅大佑演唱會慶功。(記者潘少棠攝)

羅大佑坦言這段時間看到反送中的影片的確感覺到心痛,因為一切都讓曾住過香港的他感嘆:「因為太熟悉了。」羅大佑自爆這次邀了3個前女友到場,老婆Elaine和7歲女兒也到場支持。被問到女兒最喜歡哪首,羅大佑笑回:「《家III》,載女兒上課,她就會說:『爸爸,我要聽那首小朋友唱的歌。』」

林青霞、徐楓、施南生都現身力挺,羅大佑看到老友們力挺感到相當開心,羅大佑曾和林青霞合作《風兒輕輕吹》,被問到有沒有邀請對方上台一起唱,羅大佑說:「這樣就沒有人來了!」一票老朋友也在後台拍了合照紀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