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翔偷腥傷透Grace 當初靠這招打動女神老婆芳心

阿翔(右)與老婆Grace(左)結婚8年。(翻攝自臉書)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浩角翔起」成員阿翔與老婆「Grace」龔淑卿結婚8年,育有3子女,夫妻倆倆看似婚姻幸福美滿,卻在12日爆出阿翔偷吃謝忻,更曝光2人當街激喇照,令外界驚訝,明明老婆那麼正竟然還會外遇,究竟當初阿翔是如何追到女神老婆呢?其實早在前年Grace於節目中便透露了,阿翔當初是如何征服她,以及收服她的家人。

阿翔(右)、謝忻(左)爆出不倫戀。(資料照,TVBS提供)

Grace曾在2017年接受《小燕有約》節目訪問,分享與阿翔交往的過程,她提到,兩人很早就認識,起初Grace的母親不贊同他們在一起,於是只能偷偷交往,過了一段時間,有一次阿翔注意到Grace母親因為年邁,不方便蹲下腰的問題,竟然主動蹲下來幫忙穿鞋子,光憑這一點,就讓他成為家人印象大大加分的關鍵。

除此之外,Grace也表示,阿翔是個有條理的人,什麼時間要做什麼事,都規劃得清清楚楚,一回家他便會主動打掃,很認真維持家中整潔,甚至還有些「控制狂」的程度。如今阿翔爆發與謝忻的婚外情,也令他好男人形象瞬間瓦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