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偷名言「over my dead body」 綠營最強韓粉喊:歡迎使用

韓國瑜(左二)講出「over my dead body」。(記者詹士弘攝)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出席雲林造勢大會,竟喊出號稱綠營最強韓粉王世堅的名言「over my dead body」,韓國瑜在澎湃激昂的造勢大會中講到,如果有機會當上中華民國總統,保證一國兩制絕對不會在台灣這塊土地出現,除非、除非、除非over my dead body。一連三個除非展現決心後,竟意外講出王世堅名言,讓全場歡騰。而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對自己的名言over my dead body再次被韓國瑜引用,他大方地說:「好的話語歡迎任何人引用。」

王世堅被網友封「綠營最強韓粉」。(資料照,記者郭安家攝)

韓國瑜昨和黃光芹鬥爭依舊一來一往,誰也不讓誰,甚至鬧到告上法院的程度,但仍未影響到昨日的造勢大會,情緒激昂的韓國瑜更用了王世堅名言,對於韓國瑜引用王世堅的名言,據《三立新聞網》報導,王世堅表示,社會不會因人廢言,雖然兩人陣營不同,但不會因為深綠深藍不同,只要講對的話,能帶領台灣走對的道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