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賀一航告別式》回憶「缺錢時叫我乾爹」 余天李亞萍淚送老友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賀一航大腸癌病逝,享壽64歲,今天舉行告別式,現場以白花裝飾,放上賀一航最帥的一張照片,場面溫馨莊重,同時兒子曾治豪也表達歡迎大家來參加爸爸最後一場演唱會,現場還製作賀一航生前歡唱的投影片,恰如今天主題「人生最後的演唱會」,演藝圈也有不少好友趕來相送,張瓊姿、楊烈、黃西田、孫情、鄭進一等人陪賀一航走過這最後一哩路。

賀一航告別式。(記者胡舜翔攝)

賀一航告別式。(記者胡舜翔攝)

余天(左起)、李亞萍、余祥銓送賀一航最後一程。(記者胡舜翔攝)

稍早余天和李亞萍前來道別,心痛表示希望賀一航好好到天堂,感嘆地說年紀輕輕就這樣,提到老友往事,余天笑喊,以前他缺錢的時候叫我乾爹,我就拿錢包給他,告訴他都拿走,剩1000給我就好。李亞萍則哽咽說:「賀一航真的很皮,就是長不大的孩子,有勸他化療,就是不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