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累慘!坤達出道17年獻床戰初體驗 直率喊「動作戲套招」

坤達成為人夫後,更有魅力。(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蕭方綺/專訪〕坤達在三立、台視《月村歡迎你》中,首度和「宇宙」林思宇合作,然而私下兩人相差9歲,要從一開始不認識進展到劇中有愛的氛圍,坤達坦言花了不少力氣;談到印象最深的事,他突然露出尷尬笑容,指出這齣戲吻戲連發,還進展到床戲,「我覺得這個劇組好像越要越多,有個開始之後,竟然還有第二次吻、第三次吻。」讓他招架不住,他也因此獻出出道17年的首次床戲。

坤達成為人夫後,更有魅力。(記者王文麟攝)

他吞吞吐吐地害羞說:「跟宇宙一樣,這也是我第一次床戲,我也沒有太多經驗,還好偶像劇床戲不會太over,只是吻戲的加強版。」但他坦言開拍時相當緊張,只是礙於「前輩」的面子,必須要把氣場維持好,以免宇宙更害怕。

但他的床戲,並非大家想像的羅曼蒂克,他連續講了2次「很累」來強調,相當直率,「我覺得床戲有點像動作戲,要跟宇宙稍微套招,雖然講起來很不浪漫,但真的就是這一回事,演床戲好累喔,超累!」

坤達(左)和宇宙在劇中是對歡喜冤家。(三立提供)

然而他也坦言自己和柯佳嬿結婚後,「人夫」這個身份成了演戲的包袱,觀眾容易想到現實中的狀況而不入戲,「所以我盡量在這部戲拍攝時,不提到婚姻,因為觀眾需要入戲,我要努力把CP感在這段期間hold住。」

而坤達在《月村歡迎你》中,有場在大眾面前,勇敢向宇宙示愛的場景,然而現實生活中,他說自己個性害羞,不太會有這樣的行為,他提到學生時期,有次女友被搭訕,他立刻衝過去,一隻手拉走女友,反問:「這樣應該算勇敢吧?」之後才想到自己其實也有為了柯佳嬿,為愛「勇敢」的時刻。

坤達(右)和柯佳嬿2017年登記結婚,是演藝圈公認的模範夫妻。(資料照)

他說兩人過去交往,還對外稱「好朋友」階段,有次被狗仔跟拍,開車繞很久,仍甩不開狗仔,最後狗仔把車橫擋在他們車前方,讓他氣得搖下副座車窗,破口大罵,「老婆那時坐在中間,我還是很生氣地罵,但對方就繼續拍,拍完就走。」回想起這段往事,他笑說:「現在就不會這麼衝動了,會好好溝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