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十頭身正妹」演客台新戲 網驚:是綾瀨遙師妹!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客家台大戲《四分之三》日前於台北開鏡,故事背景講述921災後重建和受災戶失去親人如何重拾對生活的盼望,和追尋幸福的勇氣。女主角是綾瀨遙師妹特蕾沙,詮釋因為921造成的生活障礙,不管是身體上的缺失的或心靈上的傷害,都將透過時間來醫治一切,也與男主角譜出溫馨戀曲。

《四分之三》開鏡,左起演員黃湘婷、特蕾沙、吳承洋、大鶴。(樂迷國際提供)

特蕾沙有「十頭身」夢幻比例,是近年少數在日台兩地發展、成績優異的藝人,她雖然在台灣新竹出生,但不會講客語,為此閉關一個月苦練,「這一個月為了學習客語,看電視只看客家台,盡量讓自己在客語的環境中多聽多學。」還去上客語課,老師更誇獎她學習速度很快,很有語言天分。另外,因角色是裝置藝術家,特蕾沙去了一些藝術家開的店,訪問藝術家朋友,也讓自己增加了很多藝術氣息。

特蕾沙是綾瀨遙的師妹。(樂迷國際提供)

特蕾沙雖然在台灣新竹出生,但不會講客語。(樂迷國際提供)

特蕾沙表示,劇中的角色其實很貼近自己的個性,「就是碰到事情不會退縮,愈挫越勇型的,感謝編劇的量身打造。」劇中女主角的愛情觀也與她相同,使她飾演起來更駕輕就熟,「唯一比較沒把握的是哭戲,因為自己的戲劇演出經驗並不多,還在學習如何有層次的演繹哭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