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書豪慶奪冠遭轟「笑死了」 周杰倫一句話嗆爆酸民

林書豪(左)與周杰倫情同兄弟。(翻攝自IG)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NBA總決賽由多倫多暴龍隊奪冠,為創隊24年來首冠,台裔球員林書豪在IG貼出拿著獎盃的照片,卻遭網友大酸特酸,林書豪的好友周杰倫看不下去回嗆酸民,讓其他網友大呼「超有義氣」。

林書豪嗨慶暴龍奪冠。(翻攝自IG)

林書豪雖沒擠進季後賽輪替名單,整個總冠軍系列賽僅G3打了51.7秒,但他仍成為首位贏得冠軍戒的亞裔球員。賽後林書豪興奮抱著獎盃大呼「冠軍」,好友們也紛紛向他道喜,沒想到卻有人酸「躺的總冠軍也能吹啊!笑死了」、「一秒都沒上場...不懂為什麼要驕傲」,這些言論被周杰倫看到,立刻回嗆「他並不驕傲,但老子我很驕傲」。

周杰倫嗆網友。(翻攝自IG)

周杰倫嗆網友。(翻攝自IG)

其實周杰倫日前就帶著昆凌飛到美國為林書豪加油打氣,兩人的好交情顯而易見,其他網友也紛紛回應「罵周杰倫他不會理你,但罵到他朋友他就會嗆爆你」、「說林書豪一秒都沒上場的真的有看比賽嗎」、「林書豪是球隊的一份子,當然有資格分享喜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