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忻瞞閨密激喇阿翔 E奶辣模嘆「男人偷吃小三不只一個」

T妹。(翻攝自T妹臉書)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阿翔因當街與謝忻接吻成為眾矢之的,而謝忻與阿翔的老婆Grace過去情同姊妹,讓外界熱烈討論「閨密」的威脅性。對此E奶辣模「T妹」Tiffany Chen提出自己的看法,她認為閨密一點都不可怕,因為會偷吃的男人通常不只有一個小三。

阿翔(右)與謝忻爆出不倫戀。(資料照)

T妹表示渣男遇到真愛也會變成好男人,會偷吃絕不是單純想嘗鮮,而是不夠愛元配,並說:「會偷吃的男人許多不只一個小三,只是其他沒抓到!」強調一堆男人的出軌對象根本不是老婆的閨密,更說小三會介入是因為男人自己敞開心房,才讓小三不把元配放在眼裡。T妹也說若有人搶走她的另一半,她絕對不會怪小三,而是怪男人若不愛她為何不早說,「我認為男人是可以另外追求他認為適合的愛情,不應該把他愛上誰⋯當作羞愧、渣男、對不起誰⋯唯一不妥的是,讓原配一直傻傻愛著,也停止原配找尋幸福!

Grace(左)過去與謝忻感情相當好。(翻攝自臉書)

T妹表示除非小三跑來罵她,不然她會感謝對方代替自己去照顧這個男人,已育有一子的T妹體悟到孩子才是最重要的,何必將所有心思放在沒血緣的伴侶身上,最後她也說:「女人不見得一定要婚姻,我超多朋友也是單親媽媽,多麼幸福愉快!對有能力、內心堅強的女人⋯ 男人只是附屬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