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夏天不能少了這一味 清新沁涼馬鞭草

每年夏天,歐舒丹都會推出備受大家喜愛的馬鞭草限量系列。(歐舒丹提供)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身為歐舒丹忠實粉絲都知道,馬鞭草系列即是清新能量的代名詞,採用來自普羅旺斯當地採集的鮮綠馬鞭草製作而成,全系列產品都擁有獨特的沁心檸檬香氣,是對抗炎熱夏日的最佳幫手。

歐舒丹果漾馬鞭草活力香氛露50ml/700元,噴灑於身體肌膚或髮絲補充水分,散發柑橘與馬鞭草芬芳香氣。(歐舒丹提供)

歐舒丹熱力馬鞭草去角質凍200ml/1,280元。凝膠質地,添加涼感薄荷,蘊含馬鞭草精萃與天然矽,能溫和去除身體肌膚老廢角質。(歐舒丹提供)

每年夏天,歐舒丹都會復歸推出備受大家喜愛的馬鞭草限量系列,獻上創新配方、獨特質地,歐舒丹在夏日推出全新「馬鞭草與果漾馬鞭草活力限量系列」,洋溢熱情仲夏的限量繽紛包裝,結合特殊質地為夏日保養帶來趣味與清新沁涼感,將馬鞭草的清涼氣息綿延至整個夏季。

歐舒丹果漾馬鞭草活力泡泡凍 150ml/1,380元。 (歐舒丹提供)

歐舒丹熱力馬鞭草凍凝霜150g/1,380元。輕盈凍凝霜質地,猶如綿密細緻的雪花冰,蘊含馬鞭草精萃與維他命E,散發馬鞭草鮮明檸檬調氣息。(歐舒丹提供)

包裝上,以鮮綠馬鞭草葉為主角,結合光鮮明媚的配色與清新活力的畫風與線條,黃色代表馥郁的果香,藍色傳達了無雲清澈晴空,粉紅色則演繹異國情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