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打臉!阿翔偷情紀錄全曝光 謝忻雙人床照示威正宮

謝忻和阿翔被抓包早就好上了。(翻攝自PTT)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阿翔與謝忻因一張激喇照坐實婚外情,2人原本還輕描淡寫,是一時越線,不過就被網友打臉,用IG和臉書抓姦,阿翔和謝忻顯然早就好上了,還肆無忌憚隔空傳情,享受偷情的快感;2人見事態一發不可收拾,也開始改口,阿翔私下鬆口「只是貪玩」,被玩了的謝忻則以親筆信哭求正宮Grace原諒,也坦承「做了可怕的事」。

謝忻和阿翔被抓隔空偷情相當歡快。(翻攝自PTT)

阿翔4月7日曾在IG公開在日本看球賽照片,並稱「愛的棒球,最愛的咖哩飯,粉紅色的飲料好愛」、「就這麼一次,最愛都集結在一起了」,同日謝忻也po出同杯飲料照片,衣服花色和阿翔身旁沒露臉的人一模一樣。

此外,阿翔在4月16日也曾po文表示,「雖然陰雨綿綿,不被灰色給影響,內心永遠粉紅色,幸福不會自己上門,要靠自己去創造的,創造當下,然後,把握當下」,當天謝忻也隔空回應,po出粉紅色雙人床照,意有所指地說:「霧粉紅+灰。又浪漫又冷漠」。

謝忻和阿翔互PO曖昧貼文。(翻攝自PTT)

謝忻和阿翔互PO曖昧貼文,遭網友狂酸。(翻攝自PTT)

謝忻上月24日在IG寫下:「我說我沒事,你先忙。中間刪減了一行又一行的澎湃巨浪。」阿翔也心慌意亂在IG發文安慰,「你還好嗎?扭蛋機最常的一句話,扭蛋像人生不能重來。但今天的重點是這一台6公斤那麼沉重⋯你嘴裡說著沒事沒事,其實我好心疼

婚外情爆發前幾日,阿翔也po文安撫謝忻,「半夢半醒⋯⋯要是能抱抱睡,誰想要曬太陽!一大早的時常神智不清,講的話到底是真是假。」疑似在向謝忻討抱,謝忻也在IG發文,「想做你的太陽,開心的時候溫暖你,不開心的時候曬傷你。」互動大膽程度完全無視Grace,更打臉2人只是一時越線的說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