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忻269字手稿道歉阿翔妻 資深前輩開酸:不知寫給誰看?

謝忻(左)和阿翔(右)爆發不倫戀。(資料照,時代創藝提供)

記者李紹綾/綜合報導〕阿翔被拍到與謝忻當街激吻,婚外情炒得沸沸揚揚,2人演藝事業面臨危機,謝忻沉澱一天後,13日深夜在臉書貼出手稿,向阿翔的妻子Grace道歉,引起正反兩評,資深藝人曹西平看到後,忍不住開酸:「不知道是寫給誰看的?這封信的意義是?」

謝忻13日貼出手寫269字道歉信,她鄭重地向阿翔妻子Grace道歉:「我非常非常地對不起妳,對於自己的理智以及衝動,感到萬分的羞恥及悔恨」、「我,真的做了非常可怕的事情——在那個理智遺失的轉瞬間,我萬分後悔地傷害了我工作上最好的夥伴,造成今天這樣的局面,我,要負起非常大的責任。」

曹西平。(翻攝自臉書)

曹西平看到立即開酸,「不知道誰教她在臉書寫道歉信,也不知道是寫給誰看的?這封信的意義是?」他感慨說:「或許是我老了我不太懂,年輕人的想法跟做法,我真的是老人。」曹西平提到,因時代的進步,現在大家聯繫方式,皆以網路告知,包括結婚、喪禮,「我如果不會使用電腦,我是不是都不會接到這些訊息,不使用智慧型手機,是不是也都不會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老了,跟不上時代的潮流,不知道要怎麼說?笑笑看人生,一切都隨風去吧。」

網友也認同:「道歉應該是私底下對他老婆就好,沒必要po臉書,感覺就是給想給其他人看得而已」、「故意給別人看~裝可憐吧!」、「怕斷送演藝事業才這樣做吧」、「我也不懂,道歉信用多孔活頁紙寫,然後PO網路上,真是奇了」、「跟阿翔的道歉一樣沒誠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