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幸倪合作「與惡」男星 爆只會粗鄙廣東話

李幸倪(前)與林哲熹合作拍攝MV。(環球提供)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女星李幸倪為了一圓歌唱夢勇闖《中國好聲音》,被周杰倫大讚,連譚詠麟都讚譽有加,多次邀請合作。她預告即將推出國語專輯,首波《孤獨門口》選擇來台取景,更與《我們與惡的距離》爆紅的林哲熹合作,以穿越時空的特殊大門,去尋找過去不同時刻的可能,呼應孤獨門口歌詞丟出的巨大疑問。

李幸倪與林哲熹合作拍攝MV。(環球提供)

李幸倪與林哲熹合作拍攝MV。(環球提供)

拍攝當天從天未亮的凌晨3點開工至晚上7點,連續拍攝16個小時,經歷刮大風、雷陣雨,以及烈陽下的曝曬。兩人一開始就有感情戲,林哲熹率先用廣東話自我介紹打破僵局:「我系林哲熹,很高興嚟到香港。」得知林哲熹將赴港出席電影活動,李幸倪也教他講幾句廣東話,李幸倪說:「就這樣開始文化交流!最好笑是他會的廣東話都較粗鄙,我好奇問他怎麼會的?原來是看《古惑仔》學的!」

李幸倪與林哲熹合作拍攝MV。(環球提供)

為了因應劇情,李幸倪穿著毛衣在中午烈日下狂奔,跑了30次50米的路程險些中暑;之後在海灘拍攝時開始下雨,再到水牛坑的泥濘土地上走來走去、全身濕透。除了多場感情戲,李幸倪卻一直表現不出兇狠的吵架感,一問之下她才坦言自己在感情中幾乎不吵架。還好在導演和林哲熹的帶領下,她漸入佳境,在路上咆哮互吼,演到激動處甚至直接掉淚,讓大家驚豔不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