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19吃貨上班族團購夯什麼?美食排行榜出爐 冠軍是這個

第一名野人舒食舒肥雞胸。(業者提供)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現在上班族團購夯什麼?最新團購美食排行榜出爐了!

電商17Life公布2019最新團購美食排行榜,瘦身、健身風潮旺盛,高蛋白低脂的舒肥雞胸肉爆紅,「野人舒食舒肥雞胸」搶下冠軍稱霸,具備12種口味,團購一片最低64元,加熱後單吃或拌沙拉、煮義大利麵都很方便,掀起上班族瘋囤貨,平均每月賣破上萬片。

第二名鴨爸鹹蛋魚皮。(業者提供)

第三名千拌麵黑麻油麵線。(業者提供)

第二名是來自新加坡的零嘴「鴨爸鹹蛋魚皮」,共松露、麻辣、原味三種口味,不少上班族乾脆一次全包,口感獨特,愈吃愈「涮嘴」。

第三名「千拌麵黑麻油麵線」,吃貨大胃王美女千千的高人氣加持而賣翻,不只是團購前5大美食,更是乾拌麵類熱搜第一名。

第四名小潘鳳凰酥。(業者提供)

第五名花蓮胖叔叔檸檬吐司。(業者提供)

第四名「小潘鳳凰酥」,著名排隊美食,加入蛋黃的鳳凰酥香濃可口,厚實的餅皮散發出香醇奶香,送禮自用都合適。

第五名是回購率第一名的「花蓮胖叔叔檸檬吐司」,外酥內軟,爆餡檸檬醬光看就讓人食指大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