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愛!允浩為BoA自介「這稱號」不避嫌

允浩今年推出首張迷你專輯《True Colors》,令歌迷超期待。(avex taiwan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東方神起」成員允浩近日上節目宣傳新專輯《True Colors》,更特別為BoA(寶兒)下廚,引來網友熱議,兩人互動超有愛。韓媒發現他新專輯有麥可傑克森的影子,他則坦言非常崇拜對方,希望自己年過半百也能持續跳舞下去。

節目中,BoA感性表示:「因為都曾離鄉在日本打拚事業,很能知道中間的辛苦,所以和允浩交情特別深厚。」而允浩一開場的自我介紹則說:「大家好,我是BoA寶兒少數好友中的其中一人允浩!」看出兩人絕佳的友誼。

新專輯主打歌《Follow》是允浩修改16次之後的心血結晶,他笑著表示,這首歌也是集結他出道16年來的精華,歌曲講述的是用自己致命的魅力牢牢吸引對方,希望大家可以一直「Follow」他下去。《True Colors》目前已在台數位發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