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香港那天的夜景 它的出現讓人驚嘆

江詩丹頓於香港舉辦以品牌廣告標語「One of Not Many」為主題的展覽。圖為香港中環12日夜景。(記者方惠宗攝)

江詩丹頓於香港歷史悠久的畢打大廈舉辦以品牌廣告標語「One of Not Many」為主題的展覽。圖為展覽入口。(記者方惠宗攝)

江詩丹頓於香港舉辦以品牌廣告標語「One of Not Many」為主題的展覽。圖為香港12日夜景。(記者方惠宗攝)

〔記者方惠宗/香港報導〕江詩丹頓(Vacheron Constantin)在香港以品牌廣告標語「One Of Not Many」(卓爾不群)為主題舉辦錶展,今年在「SIHH」日內瓦高級鐘錶展上推出的Traditionnelle Twin Beat萬年曆腕錶更是首次在東北亞洲區亮相。

正在申請專利的機械系統,可在啟用模式和待用模式之間瞬間切換。(翻攝自www.vacheron-constantin.com)

閒置時,腕錶搭載的品牌自製3610 QP機芯可放緩速率,以確保最少65天的延長動力儲存時間。(翻攝自www.vacheron-constantin.com)

在錶盤上顯示小時、分鐘、日期、月份、閏年週期及動力儲存。(翻攝自www.vacheron-constantin.com)

江詩丹頓首次在東北亞展示Traditionnelle Twin Beat萬年曆腕錶。(記者方惠宗攝)

江詩丹頓Twin Beat無論在功能性或創新方面,堪稱錶壇一大突破,皆因它是一只真正更為接近「永久使用」的萬年曆腕錶。這款可由佩戴者自由切換模式的雙重震頻腕錶,擁有5赫茲高頻模式,以及被稱為「休眠」功能的1.2赫茲低頻「靜待」模式,切換期間走時無損(專利申請中)。佩戴時,Twin Beat萬年曆腕錶處於高頻活躍模式,與現代生活的快速節奏步調一致;當腕錶無需佩戴時,品牌自行研發的3610 QP機芯可被調校至低頻靜待模式,降低運轉速率以保證至少具備65天的動力儲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