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惡》林哲熹遭女歌手爆料講話粗鄙 竟是《古惑仔》害的

李幸倪(右)和林哲熹在MV中互飆演技。(環球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在《我們與惡的距離》中飾演「應思聰」的林哲熹,受邀為女歌手李幸倪拍攝新歌《孤獨門口》MV,有一場情侶吵鬧激動推撞的戲碼,李幸倪試著激動說:「你真的很討厭。」沒想到根本不夠兇,導演一問才知道,原來她在感情關係裡從不吵架,她說:「會難過,但不懂得發脾氣。」

李幸倪(前)和林哲熹在MV中有甜蜜互動。(環球提供)

為了拉近距離,林哲熹先用廣東話向李幸倪自我介紹,笑說自己把會說的廣東話全用上了,得知林哲熹將赴港出席電影活動,李幸倪也教他講幾句廣東話,但李幸倪爆料:「就這樣開始文化交流!最好笑的是,他會的廣東話都較粗鄙,我好奇問他怎麼會的?原來是看《古惑仔》電影學的!」

李幸倪(左)和林哲熹一起拍MV,交流語言。(環球提供)

李幸倪從大馬去香港發展,曾被周杰倫和譚詠麟誇讚過,之前都唱粵語歌,但現在要推出國語專輯,新歌《孤獨門口》是由Hush為她創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