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忻嗆燒掉情侶牛仔裝! 阿翔激吻「恥辱」打腫臉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浩角翔起「阿翔」昨(12)被週刊披露當街激吻謝忻,婚外情爆發引來眾人罵聲,阿翔婚姻岌岌可危外,演藝事業也整個重創預估將損失千萬,謝忻現況同中斷演藝工作,倘若手中唯一《綜藝大集合》的主持棒再拔,收入將大幅減少,兩人不倫戀傳開後,日前兩人同上節目的互動或訪問也被翻出,被問到當時神似情侶裝的牛仔外套,謝忻曾嗆把外套燒掉,現在看來似乎沒燒,還穿得更多天了。

阿翔(左)激吻謝忻(右)惹風波。(資料照)

阿翔和謝忻去年底先被目擊在車中密會48分鐘,隔不久謝忻又被抓包和阿翔同行,2人在機場一起入境台灣,還有默契地穿牛仔情侶裝,隨後兩人在錄影空檔澄清緋聞,阿翔當時大力否認緋聞,更直言「這東西用烏龍來形容還不夠,對我來講算是恥辱。」一旁的謝忻聽了則大翻白眼,而問起情侶裝,謝忻則表示早已經把情侶裝燒掉,看是兩人堅決是朋友,沒想到一個按捺不住激吻,直接掀起禁忌愛戀風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