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佳見哭了!全因一聽要跟她喇舌

謝佳見看到劇組準備的慶生趴又驚又喜(東森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台視、東森戲劇《愛情白皮書》即將於本週六、日播出最終回,《男神時代》也將在七月接檔,劇組正全力趕拍中。而明(14)日正巧是謝佳見的生日,所以全劇組與葉星辰、顏毓麟事先串通好,為他準備了一個驚喜慶生派對,當場讓謝佳見感動淚崩。

謝佳見(上)與葉星辰拍戲感情好(東森提供)

為了慶生,導演假裝排了一場謝佳見與葉星辰的對戲,還煞有其事的跟謝佳見對戲對情緒,謝佳見說:「他們計畫真的超縝密的,連導演都設局在裡面,還很認真跟我說要有舌吻橋段!害我非常緊張,一直想要怎麼演比較好。結果悲傷戲拍到一半時,星辰忽然端出蛋糕,我剛開始還沒回過神來,過了幾秒才發現是幫我慶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