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阿翔啾謝忻稱「一時貪玩」 這位過來人開口給建議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阿翔與老婆Grace結婚8年育有3名子女,昨卻被週刊抓包在路邊接吻謝忻,阿翔昨由胡瓜陪同出面向老婆、小孩道歉坦言「沒有拿捏好分寸」,昨阿翔照常錄製《綜藝大集合》,來賓馬國畢則趁著錄影空檔陪他聊天、還用力的抱抱他,而謝忻昨向《大集合》請假,今也告假《綜藝玩很大》。

阿翔(左)被拍到車吻謝忻後照常錄影,馬國畢(中)也提出建議。(記者蕭宇涵攝)

根據《ETtoday》,馬國畢表示昨阿翔坦言是「一時貪玩」,才會與謝忻發生超越友誼的感情,而曾有一段婚姻的他也以過來人身分勸阿翔要好好處理,千萬不要衝動做決定,他認為,知道做錯事就要向家人、老婆認錯,除了要以付出最大的決心、努力外,也告訴老婆「不會再犯」。

阿翔(左)被拍到車吻謝忻後照常錄影,馬國畢(中)也提出建議。(記者蕭宇涵攝)

阿翔、謝忻車吻後代價不小,事發第一時間阿翔、浩子代言的2代言廠商就致電關切,經紀公司表示,「損失現在無法評估。」而謝忻手上目前雖無代言,但每週三固定的《大集合》主持一集有3萬元的酬勞,一個月約12萬薪水也岌岌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