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忻激吻阿翔被罵翻 閨密邵庭嗆網友「到底干你屁事」

邵庭(左)與謝忻是多年好友。(翻攝自邵庭臉書)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阿翔與謝忻的不倫戀鬧得沸沸揚揚,阿翔的「友情越界說」更是引起公憤,謝忻的臉書也被罵聲灌爆。與謝忻因合作《旅行應援團》成為好友的邵庭也發表自己的看法,認為網友不該參與此事。

邵庭認為網友不該隨意謾罵。(翻攝自邵庭臉書)

邵庭表示感情是沒有人可以控制的,但對方是有小孩有家庭的人,因此謝忻介入是真的做錯了,但邵庭也說:「網友們這真的不關你們的事,看看各大新聞下的留言,看看謝忻粉專的留言吧,請問你們到底跟她有什麼關係,有什麼牽連?要這樣說出那麼恐怖的話。邵庭認為這世界不會因為謾罵而變好,也不會因貶低別人而變得高尚,希望讓當事人好好去處理,並說:「我們都是無關的局外人,簡單來說就是到底干你屁事。」

阿翔(右)與謝忻爆不倫戀。(資料照)

最後邵庭暗酸「為什麼男生好像沒事一樣」,此文一出引起兩面爭論,有人認為「身為公眾人物 違背社會道德,本是可受公評之事,又怎樣不干我們屁事」、「可憐的只有元配吧」,也粉絲認同邵庭的看法,表示「這是人家的家務事,不予置評」、「沒有人該被辱罵」、「真的是一堆鍵盤法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