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送中爆警民衝突 港星怒批垃圾「可恥行為」

港警昨對示威民眾暴力清場引發爭議。(路透社)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香港政府無視百萬「反送中」民怒,強推《逃犯條例》修正草案,各界發起罷工罷市罷課連署,昨天香港更彷彿上演第2次雨傘革命,警方更出動布袋彈、橡膠彈、催淚彈對付示威者。港星杜汶澤的網路直播節目「喱騷」昨也在臉書怒批港警是垃圾。

杜汶澤的節目粉絲頁痛批港警。(翻攝自杜汶澤 喱騷 chapman to’s late show粉絲頁)

杜汶澤先前曾在臉書表示尊重員工「罷工」,而昨天香港爆發激烈警民衝突,「喱騷」的臉書也怒批:「香港警察正一垃圾,本台予以強烈譴責。」尤其還有警察在行動結束後合照,喱騷臉書也再批:「我們是強烈譴責香港警察,以極不人道的方式,對待今日在立法會示威的年青人。而警方完成驅散行動後,還在現場合照留念,此舉實在令人噁心。請各位網民繼續分享警方今日的『行動片段』,給更多人看到,香港警察的可恥行為。」

杜汶澤今天凌晨也在臉書寫下:「本台由開台至今,一直以嬉笑怒罵的風格,製作出各種不同類型的節目娛樂大家,但有鑒於近日香港形勢,所謂我有心情做,你都未必有心情看,本人決定有限度播放節目。」並表示「港難當前,敬希諒鑒,並祝香港早日康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