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維密超模天然辣 美童星長大把到她

美國男星迪倫.史普洛茲(右)與超模女友芭芭拉.帕爾文蒞臨Salvatore Ferragamo 2020春夏男裝秀現場。(Salvatore Ferragamo提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地點在義大利佛羅倫斯的男裝展「Pitti Uomo」,Salvatore Ferragamo創意總監Paul Andrew掌舵首次男裝系列在此登場,與品牌發源地有了更直接、深厚的聯繫,借助佛羅倫斯這座歷史悠久的城市展現Ferragamo多元文化的視野。在迪士尼頻道的《小查與寇弟的頂級生活》和《小查與寇弟的頂級遊輪生活》中飾演「查克.馬丁」與「寇弟.馬丁」而知名的美國男星兄弟迪倫.史普洛茲 (Dylan Sprouse)與寇爾.史普洛茲(Cole Sprouse)都出席看秀,迪倫.史普洛茲更有「維多利亞的秘密天使」超模女友芭芭拉.帕爾文(Barbara Palvin)為伴,時尚放閃。

美國男星寇爾.史普洛茲(左)與Ferragamo家族成員James Ferragamo於Salvatore Ferragamo 2020春夏男裝秀合影。(Salvatore Ferragamo提供)

Salvatore Ferragamo創意總監Paul Andrew掌舵首次男裝系列在「Pitti Uomo」登場;傳統的男裝元素以更加年輕的概念呈現。(Salvatore Ferragamo提供)

Paul Andrew借助佛羅倫斯這座歷史悠久的城市展現Ferragamo多元文化的視野。(Salvatore Ferragamo提供)

在此系列中,傳統的男裝元素以更加年輕的概念呈現。輕量科技派克外套取代了經典的西裝外套;經典的五口袋牛仔褲以皮製材質重新詮釋並增添了喇叭褲管的設計;合身外套更成為了實用型的運動服。男性的剛毅不再被性別規範約束,在本系列的設計中以更加自由的方式傳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