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熱戀林志玲半年就娶到? 密友爆:AKIRA早有準備!

林志玲(左)閃婚「放浪兄弟」成員AKIRA(右)震驚演藝圈。(翻攝自臉書)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在6月6日閃電結婚,對象是日本天團「放浪兄弟」的成員AKIRA,這對俊男美女受到亞洲娛樂圈的祝福,但同時也跌破眼鏡,因為兩人交往完全未遭狗仔跟蹤。今早,日本媒體則報導,放浪兄弟雖為日本天團,但這幾年有感於韓國天團不斷進軍自己國家以外的市場,因此比其他日本團體有先見之明,早就在訓練旗下成員們加強語文能力,包括中文和英文,因此林志玲和夫婿,在溝通上不會有任何大問題!

日本媒體報導,根據日本音樂圈一位資深人士的透露,在林志玲結婚之後,日本記者對於兩人如何溝通一直很感興趣,但他透露,事實上放浪兄弟非常有遠見,AKIRA曾在美國學過好一陣子的舞蹈,並且參加好萊塢電影的甄選,甚至曾經演過小角色,因此AKIRA和林志玲用英文溝通,並沒有太大的問題。除了AKIRA,MAKIDAI曾經在紐約住過一年並參加語言課程,ATSUSHI曾經海外留學,而現在的子團,陸續送去好萊塢的公司訓練,「訓練語言能力就是公司的目標」,只是沒有想到為這段國際婚姻奠下了基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