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香港反送中爆流血衝突 她轟特首剛愎自用嘴臉難看

港警昨對示威民眾暴力清場,引發208名行政長官選委會選委聯署,要求特首林鄭月娥下台。(路透社)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香港政府罔顧民意,強推可將犯罪嫌疑人遣送至中國受審「引渡條例」,引爆市民群起包圍立法會,發動罷工、罷市、罷課行動,引爆港星「龍五」向華強妻子陳嵐把矛頭指向特首林鄭月娥。

一直是大砲性格的「向太」陳嵐凌晨在微博發文表示,和平示威遊行沒人會制止,但不該煽動用暴力對付盡忠識守保護香港市民的員警,她難過說:「年輕人們自己也受傷,何必呢!」話鋒一轉,她暗指「誰提案要求通過逃犯條例,應鞠躬致歉」,還怒斥只有她下台,才能平息這悲劇。

反送中出現血腥衝突,特首林鄭月娥成為眾矢之的。(路透社)

「她錯在不識時務,在不適當的時間提出,還要求中央政府的支持,又陷中央於不義,現處於兩難處境」,向太暗諷林鄭月娥:「她太剛愎自用,連嘴臉講話表情都和當初不一樣了。」直言香港市民已經對她失望也失去信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