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做賊喊捉賊 名嘴爆國民黨想做掉郭台銘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昨到電台上節目後接受訪問。(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登記參選國民黨總統初選,本月已參加2場造勢活動,接下來更採取「週週造勢」模式,但他對外仍表示自己是「被動參選」。

韓國瑜的態度曖昧不清,看在電視評論員、名嘴黃創夏眼裡相當不以為然,他直言這也就是為什麼韓粉和韓天擔心韓國瑜被國民黨「做掉」?他趁機調侃說:「做賊喊捉賊啦!」

黃創夏表示,之前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握著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的手,但眼睛看都不看郭董,馬上又和前立委孫大千交頭接耳,「之後郭台銘被打8個耳光,8點建議全被輕蔑,還打個大棍子,要郭台銘踏入『中天』,徹底羞辱!」黃創夏加碼大爆料:「國民黨真正要做掉的,是郭台銘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